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
昨天晚上写了个新菜谱【蟹黄豆腐包】,去下厨房可以看到。

下厨房做法: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3653440/

薛教授都没想到《经济学讲义》除了是本科普读物,也还是一本厨房工具书。
其实这个菜很有年味的感觉,食材简单,做法也不算复杂,但是口感非常细腻,很适合过年期间在家人面前露一手。我之前跟风,也买了两瓶秃黄油,除了拌饭拌面就不知道怎么用了,最后剩下小半瓶想了一下用在这个菜里面了。
这个是实心的,里面没馅,不过豆腐过筛后已经非常细腻了,再把秃黄油的鲜味融合在豆腐里面,口感非常好,最后挂上鲜亮的芡汁让豆腐看上去会更有食欲感。
除了准备工作费时间点,其他都很简单。可以提前一夜把豆腐包在保鲜膜里面然后冷藏着,开饭前蒸10分钟,再用5分钟做芡汁就完工了。


评论
热度(48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