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我在工作室厨房吃着炸鸡
柠檬酸溜溜蒸鱼
教头炒肉
蛋包豆腐

昨天说了今天要做炸鸡的,因为前几天小白介绍了我听那个“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”听着听着就觉得挺好听的,然后就单曲循环了,就几天脑子里都是这歌,所以就做了。其实也不是多难的事情,和炸其它什么的都是一样的道理。

但是昨天晚上估计是脑子被门挤了吧,我莫名其妙的在调相机玩,把相片格式调成了最小格式,忘记调回来,我了个擦,拍的都是小图去了,也就只能po微博什么的小图。将就一下吧。

然后,柠檬蒸鱼我也是第一次做,冰箱里的柠檬很久了,就去买条鱼来用了,加点泰式辣椒酱在上面,味道还挺好

另一个菜是,教头炒肉,这个教头的教我不知道怎么打,我们云南那边是这样叫的,下饭神菜。

最后还有个是蛋包豆腐,也第一次做,凑数的菜,清淡的很,还是麻婆豆腐,肉末豆腐顺口些。

现在,我正在机场候机,等下就要回家了,希望回家能一切顺利,能拍到好看的照片,能解决我的一些迷思。


评论(25)
热度(25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