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| 焗土豆泥 石榴 牛奶

土豆是昨天晚上就煮好弄成泥的,铺上一层火腿和小葱,早上起来铺芝士烤15分钟就可以了,很快。15分钟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,比如洗脸刷牙刮胡子。今天把我飘逸的大胡子刮干净了,又是一脸的小白。

我卖的云南小粒咖啡也设计好了,今天拍照,争取今天或者明天上架。


然后今天LOFTER推荐的MOY的厨房是什么情况?

哪个小朋友来抄作业不好好抄的,图片是用女婿蛋的,文字是花枝茄子的。真丢人。很多人不知道我其实在不同的网站是用不同的用户名,所以人家以为我没在lofter玩吧,这样的话,我的文章是从哪里搬过来的我其实也知道。

评论(14)
热度(98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