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 | 小米玉米枸杞粥 胡萝卜香葱火腿鸡蛋饼

今天的名字都很长呵,其实我虽然懒,但是我挺善于去使用家用电器的自动功能。比如有时候我会让电磁炉,电烤箱,豆浆机,微波炉,电饭煲都处于自动运行状态,计算好差不多的时间,时间一到,饭菜汤全部搞定上桌。

我做饭拍照其实都是非常有效率的,因为在一件事情上熟能生巧了,脑子就能同时思考多件事情了。嗯,能理解吧。

我们楼下菜市场的蔬菜基本都是所谓的有机蔬菜,今天切胡萝卜的时候,让我感觉有杀胡萝卜的感觉啊。

评论(20)
热度(63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