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又是沙拉又是沙拉,但是还有其它的啊

沙拉虽然大多数是烂蔬菜破水果的,但人家也有高大上的一面啊,基围虾出场就可以上一个台面了嘛。要是我再大方点,我还可以做鲍鱼沙拉呢,算了,还是现实些。基围虾的壳好硬,不过挺好吃的,西芹和黄瓜都是生吃非常好吃的食物,配上一点杏仁,浇上酸酸的沙拉酱,酸酸甜甜就是我,一切妙不可言。

这个面是我之前没把汤收干的红烧肉做的,看到了吧,这就是先见之明,留下一小碗汤,下个面,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点不浪费。

香菇鸡肉粥,我特别喜欢做各种粥,而且做的也不差,所以我很鄙视那些外面粥店做的清汤寡水的粥,没油水没内涵还好意思卖几十块一碗。我从来没在外面吃过一次好吃的粥,好粥是要熬的,不是特么的开水泡饭。

评论(8)
热度(120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