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我觉得我玩摄影玩美食以来,确实也没有成多厉害的美食网红,我的小店也就是慢慢悠悠地一群老客一直关照着,但是我活的还挺潇洒自在,因为真心自己喜欢安静的做事情。我不偷图,不装逼,活的踏实。

我当然也知道挺多人通过不同渠道来用我的图,有的人确实自己也不会拍不会做,拿去自我满足一下我觉得算了,无伤大雅。

而有的人立着个生活美学家的牌坊,还到处偷图发显摆自己拍的,那真的就恶心了。以前不说不代表不知道,美食圈也好,卖家圈也好,这个圈子就那么大,该知道的都知道。你在我朋友圈,在我朋友的朋友圈偷图,我同样也在你朋友圈看得到,一年多前就剪切我的菜谱P掉logo去发公众号,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啊。

lofter的某位旅行家先森,活的真实点好吗,实在不会可以多读书的。


评论(4)
热度(33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