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连续这么就都是发吃的,应该很多人都不造我以前是拍照的了。

上午还在集市里买菜买肉,中午回家放下五花肉就提着相机去给好友拍孕照了。她是我高中时候就一直认识到现在的好友,一群死党中的一个。
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就是一时兴起就从摄影师转行到厨男掌柜去了。我觉得我命里会创造很多东西,也许明年我就不是厨男掌柜了,再换个什么有意思的行业玩。反正我转行这种事情对别人来说早已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。

我喜欢舒子说过的一句话“年轻人就应该有年轻人的样子,想做什么就去做,不用铺垫来铺垫去的,你想开咖啡馆就开去,想去玩就去玩,想做什么就马上去做,这才是年轻人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7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