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 | 骨头莲藕汤、火腿烤饵块

大骨是昨天晚上就煮好的,今天早上把莲藕切好扔进去煮着,然后就忙其它事情,忙的差不多加盐就好,我也不太记得煮了多久。

饵块是之前进货时候还多的一个,因为日期可能有1个月了,所以我就自己处理。做法很简单,但是味道很惊艳,我自己发明的,饵块切片,铺一层云腿,撒点白糖,挤沙拉酱,撒黑胡椒,入烤箱18分钟,上160下180.。最后还省2分钟时候,撒葱,烤干一点点就可以了。想试试的话赶紧去我店里买,真的很好吃。

淘宝店主的生活是很苦逼的,饵块时间久一点的我都不会卖给人家,都是自己吃,你们看我吃的红糖一般都是箱子底下的渣子,反正就是吃各种残羹冷炙啊。T_T


评论(13)
热度(49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