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|红烧牛肉面 芒果汁。 不是所有的红烧牛肉面都叫康师傅,也不是所有的早餐都能有我这样的变幻莫测。今天真的有点冷,一碗烫烫哒红烧牛肉面下去,全身暖了,一天的激情就这样出来了。开始做工作计划吧,为了我月底休假去昆明看海鸥。

前几天我在朋友圈分享了一片伟大的安妮前几天很火的微博,讲诉她的一路的努力,当然也是为了宣传一个app,今天看到有人又分享了一篇反驳的,说商业就是商业没必要整这些煽情的。

其实我觉得吧,无论商业是应该如何的,不要轻易去否认别人的努力。况且就算煽情故事也好,这也是一种很成功的商业手段。

好好做自己,自我的成功=坚持+执行力+方法

评论(11)
热度(75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