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| 厚蛋烧 排骨汤 苹果

早上醒来的早,很久没有做过厚蛋烧了,用4个鸡蛋做了一个厚蛋烧,我还记得这是深夜食堂里面学的。

其实就是鸡蛋饼一样的,不过食物用另外一种形态呈现出来,它就会焕然一新。比如之前最成功的就是白凉粉,做成一个水晶球一样,尽管味道就是果冻一样,但是水晶球一样的果冻就是很美,对吧。

晚上回来接着写,现在先去打包发货了……

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冷,在云南的蒙自冬天和夏天在一年里的时间一般只会有两个月。我现在已经在在被子里了,今天写点东西,然后就睡觉,明天上咖啡。

关于这些早餐,的确是我每天早上自己做的自己吃的。要说会不会有创意枯竭的时候,那肯定是会有的,但是要说做的话,还是能一直做不同的,对于我来说倒不是什么难事。

美食其实也和旅行一样,我们的一生很短暂,行者在短暂的生命里尽量多的去行走,作为吃货当然是在悠闲的生命里去吃不同的东西了。我很少会去做重复的,除非是待客的时候朋友喜欢的,我会再次做出来,不然之后都很少会再去做了。

我现在也没有打算过开餐馆,这是一个很私人的爱好,没有必要去依靠这个赚钱。就像我喜欢摄影一样,尽管我拍人像也还不错,但我不打算开摄影工作室去给客人拍照。现在的生活是我所喜欢的,我拍我自己喜欢的照片和做自己喜欢的美食,然后还有一份很喜欢的小事业来维持生计,慢慢地满满地生活着。

下周就要出去旅游了(我现在也不说旅行了),一个星期,持续了2个月的早餐到时候要暂时中断一下,等回来再继续

不过话说我每天这么只发早餐会不会让很多人有审美疲劳啊?

评论(16)
热度(56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