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|猪蹄汤卷粉、橙子。

汤是昨天晚上煮的,用九阳的压力锅。我倒也不是在坐月子,也不需要下奶,只是比较喜欢啃猪蹄。况且猪蹄便宜,昨天去市场里买了一整只才17块,随便吃无压力。

然后用九阳送的压力锅,讲良心话,这个压力锅挺好的,虽然外观一般般吧,(我觉得纯白,纯黑或者红黑配色都比这样好看吧),不过确实很好用。现在的电压力锅方便,只需要掌握水量就可以了,都不需要去管时间,放进去等着就好。

我其实很少会去推荐什么厨具之类的东西的,因为我真的很少用到过好的厨具。除了内在之外,我还很看重外观。因为一个东西摆在家里不是一次性的,用完就扔,除了实用之外还的好看这样用着才舒服。

明天准备写一篇沐春膳的公众号食谱,想到了一个比较好的食物了

评论(8)
热度(55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