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中午时候和朋友一起做了些送人的年货礼物。

腊肉是朋友的妈妈自己腌的,蒙自这边的腊肉做法其实很讲究,需要用很多料来腌制,很多我就不知道了,我打算去学一下这个手艺,明年自己腌腊肉。现在对这些传统的手艺比较有兴趣,觉得这些手艺应该传承下去。就算以后我落魄了,还能卖个腊肉。

还有酸辣子,酸菜,冬蜂蜜,这些都是还在私藏的好东西啊,边包装边流口水。

今年我没有卖这些,主要是今年精力有限,没太多时间弄。不过今年尝过一些不同地方的腊肉,我明年一定会来卖个腊肉,因为至今没有吃过比这个香的。

云南菜是最善于在食物里使用香料的菜系。

期待明年我来出手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90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