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|洋葱蛋黄酱土豆沙拉、牛奶燕麦、橙子

我之后渐渐会做减肥的,因为我肥了,我了个去。

我不多说了,等我减肥成功后,我再详细阐述这件事情

一周前我第一次尝试跳insanity —一种间歇式有氧健身,由于长期不运动,在做第一节测试环节时候10分钟不到就头晕恶心想吐,躺地上半天起不来。(不用笑我,大多数人来跳in都是这个下场)后来想看看郑多燕算了,看了一节,太娘了根本不可能瘦身吧,果断放弃,休息几天还是继续跳in。今天勉强跟上测试了,再跟两天加强下体力,就准备正式进入63天自虐课程计划。

饮食也渐渐脱离高热量的食物,虽然我会继续做,但是我做了不吃给别人吃去。

评论(12)
热度(83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