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炒面炒饭炒各种粉是偷懒时候的最佳美食。

我猜想,每家都会有几个这种快手美食吧。在我家,小时候我爸妈都要上班,中午两个小时时间休息,所以得用最快的速度搞定我,然后睡个午觉再去上班。我在家最常吃到的东西就是各种米线,鸡蛋粑粑,面耳朵,炒饭炒面…………不过炒饭炒面之类的我妈不经常做,可能是因为这个太上火的原因,但是我的确最爱吃的就是这个,尤其尤其是最后那一点香香的锅巴,我甚至希望整锅都是锅巴,那该有多爽啊。

现在好了,要自己做个炒面的话,去超市什么都能一次买好,回来直接炒就行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18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