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又一对结婚了,恭喜是当然的。

很多时候回想自己,似乎缘分就是不这么看好我。过去的每一年我都会遇到这么一个看似缘分极佳的人,但又总是没有福分走到一起。

一阵开心,一阵激动,一阵愿景,一阵冷淡,之后就又回复心灰意冷的平静。我发誓我都是用心对待,但用心这个事情在这个时代,在我这个年纪好像又不是这么灵光的。这纯如特仑苏的情愫似乎年龄再小点会更有用,这个年龄用心已然不如用钱来的实在了。

是啊 ,心态早已成熟,钱包却一直未成年,我应该做的似乎更多是让钱包成长了吧。

评论(17)
热度(40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