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里脊肉
豌豆尖
豆芽
草芽
鸡肉
菊花
豌豆泥

过桥米线

记得我之前有做过一次小锅米线对吧,这次做的是过桥米线了,哦对了,这是我外公做的。我家男人是厨师。

过桥米线在蒙自是一道很日常的饮食,几乎生于蒙自的人从小都是吃米线的,每天早点,午饭都会是吃米线,有人觉得不可思议,其实和我觉得河南那些地方一年四季都吃面食一样的惊讶。米线也能做出来非常多不同的款式,所以也不会腻。只是这个东西客观来说长年累月的吃的确不是很好,过桥米线的营养非常高,要求汤都要高汤,里面的配料也都是大块的肉,所以蒙自上年纪的老人很多都会有高血压。

以前我在外地读书的时候真的会经常想念米线,每次回到云南一下火车吃的第一样东西就是米线。现在会好很多,人大了也学会淡定许多,更多是接受健康的饮食。

过桥米线不难,在网上都能搜到菜谱,只是会比较花时间,要求材料比较多,如果很闲可以试着去做做看。

评论(19)
热度(53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