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“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”

这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句话,很多时候我们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心放错了地方,又或者一开始是对的,但是渐渐就忘记了初心。

明年我会去学做手工皮包,没有想过这个事情能让我赚钱,仅仅是突然看到了心动一件事情,就想去做而已。

我电脑里面又成千上万张美食照片,都是这些年记录下来的,发了一些,大多没有发出来过,闲来无事独自看看。平时的时候,拍也好,不拍也好,我日常在家吃饭的状态大多就和图片上一样的。这并非矫情,只是习惯了这样不将就的日常。

最近,看到一些扭曲的人性,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化解这些身边亲人身上的扭曲。

评论(3)
热度(39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