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红薯银耳汤,大骨萝卜汤,煎饺

每次我拍食物都会留白方便以后加logo,菜名之类的,但每次想想还是不加了,懒得设计,懒得PS,甚至懒得每日一发。

先说红薯银耳汤吧,室友哪天买来了银耳,但却没有买它的老搭档“莲子”,这样就没办法银耳莲子汤了。既然没办法凑成那个超人气组合的莲子银耳汤,我只能从火腿,香肠,大骨,红薯,土豆,辣椒,香菜,橙子,茄子,鸡蛋…………众多小菜中翻了红薯的牌。因为……都这样了,就没得什么好选的了。
以前做过紫薯银耳的,同理可证,红薯一样可以配银耳。
也正好这段时间雾霾四起,迫切需要这样一碗清肺银耳。

大骨萝卜汤应该是我和过最多的汤了,每次都能喝到撑。大骨、萝卜和姜混合起来的味道真的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,骚动了你的胃。

其实我很喜欢吃煎饺,但这东西的确只有买才是最方便的做法。不过为了保持厨房的乐趣,我就买了冰冻的饺子来自己煎。这样好吃的也吃了,下厨房的欲望也满足了,同时还显得不是那么不卫生,多好。

评论(5)
热度(15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