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这几天忙的连狗都不如,你看我这么晚发博就知道我是一个穷忙又有博客素养的好人。而且从饮食上也看出来了吧,方便面……一个会做这么多菜的人居然吃方便面。


早上吃了一个藕饼西芹,粘酸奶酱吃的,其实换种吃法,食物就会有全新的感觉,美食就是和我们化学一样,要懂得化学物质间的相互混合会得到什么物质。只要不产生有毒物质就可以试试看嘛。


晚上吃了方便面,但是我也不是这么容易屈服于方便面这个方便食品之下的,为了显示我对生活的品味,我特意把方便面搞的不是那么方便了。我用煮的,里面还加了胡椒粉,生菜,香葱,荷包蛋。虽然没有肉,但我吃的是酸菜仔鸡面,多少算个荤面。总之再苦再累也不能让方便面给降低了自己的生活品质。这才是一个有趣的人,高尚的人,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。

评论(15)
热度(32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