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早餐| 粗麦糊、番茄豌豆烤蛋、石榴金桔滇橄榄。

有人问,你每天做这些东西那要起多早啊。其实怎么说呢,一方面我不用起早,我又不上班;当然我其实也起的挺早,我一般会头天晚上准备好材料,比如,昨天晚上泡好粗麦,早上起来扔豆浆机里;番茄豌豆洗干净淋橄榄油,打个蛋扔烤箱,洗澡刷牙完,还有时间剥点石榴,剥好石榴就差不多可以吃了。

今天花米终于做好了,之前屏边山里一直阴雨,没办法做,下架了很久啊。

昨天晚上,因为之前无聊时候看到一个活动给明星点赞的,我闲着无聊就去点了下,然后留了电话和名字,结果过了很久我自己都差不多把这个事情忘记了,人家打电话来说我中奖了,还真把奖品给寄了过来,感觉这活动太耿直了。

而我发了个朋友圈,表示了下我很意外这种事情也能得奖。这样都能被有的人理解为炫耀,显摆。我现在只能越来越宽心了,那炫耀就炫耀吧,反正我闲着无聊也这么幸运。

干活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46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