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眼前发生的每件事投注最大的注意力,用心的去生活,过自己喜欢的生活。

10月份搬了新的工作地点,简单布置了一下

我喜欢工作的环境让心情能够舒畅,我做过很多工作,在不断更换工作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找寻自我。我毫无疑问是属于内向的一类人,不喜欢一群人吵吵闹闹,陌生人的环境超过半小时就会有些坐立不安;而独自一个待着,却是能够让自己平静的最好办法。所以我只适合在一个舒适的环境,不紧不慢地为自己而工作。

搬新后,买了一台imac 27寸的5k。4台电脑都是我一个人在用,男人喜欢数码产品就和女人喜欢包包一样的感觉吧,等我物色到一个好的助手的话,分一台给助手用。

imac真心好用,不过因为苹果系统不好连接针式打印机,而且淘宝一些方面的确还是需要windows来操作。所以我现在每天就是盼着把手头那些杂事做完,然后换到imac电脑来做图片,做设计,写东西。突然感觉做设计真是件享受的事情啊。

评论(12)
热度(80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